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名牌T恤標語冒犯孕婦 道歉下架

【聯合晚報╱中央社訊】 2014.06.07 02:54 pm 知名孕婦裝品牌A Pea in the Pod一款印著「等我瘦的時候再叫醒我」標語的棉質T恤,引發輿論抗議標語內容冒犯孕婦,廠商如今發表道歉聲明,並宣布產品下架。這款印有「等我瘦的時候再叫醒我」(Wake me up when I'm skinny)標語的棉質孕婦T恤,在A Pea in the Pod分店與網站均有出售,每件零售價48美元(約合新台幣1440元)。不過,日前這款T恤卻在推特等社群網站引起許多美國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民眾認為標語語意對於因為妊娠而身材改變的孕婦,充滿了冒犯意味。也有消費者指出,A Pea in the Pod推出的另一款棉質T恤,胸前標語印著「懷念我的腰線」(I miss my waist),同樣也宣揚著「懷孕等於肥胖」的錯誤觀念。A Pea in the Pod的母公司Destination Maternity對媒體發表聲明表示,消費者向來是公司的首要目標,公司非常重視顧客意見,引發爭議的T 恤已經從網站與各地分店貨架撤下,「對於這起無心之過引發風波,造成任何人對我們因此感到失望,在此致歉。」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D=8725英語學習資源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782
    線上英語廣播 高中英文家教英語問候 快樂學英語英文線上閱讀 學好英語的方法學英文書推薦 英文考試 ielts英文自學網 想學好英文環遊世界 唱英文歌學英文遊學的英文 學英文app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全民英檢單字 線上英文學習網tutorabc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免費

arrow
arrow

    jimenezto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